close

IMG_7084.JPG

 

緣份真的很奇妙!!

老闆娘與員工的熱情、服務。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在台南,真好...

所幸第一次讓我想試著寫一些東西,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

(第一次寫分享文,多多包涵!只是單純的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家店,雖然老闆娘說隨緣,慢慢來。但是希望好的店,被大家注視到。)

 

緣份是有一天,同事說這家可以來吃,剛開不久,傳了line給我...
IMG_7100.JPG

 

想說這空間也滿不錯的...朋友就說食材也不錯...馬上又傳line給我.....


IMG_7098.JPG  

想逼死誰......

我馬上說好 叫甚麼名字。

密密一鍋!!  (我心裡浮現有這家嗎?...)

馬上查google 輸入:密密一鍋。(我想這已經變成時下年輕的美食第一動作...)

結果沒有任何資料.....

那時只有想說就只能找時間吃吃看...

 



(進入正題...呵呵)

某天,下班後一個人衝去看完一部很奇妙的電影後,也不知道是哪條經不對,突然想到朋友上次介紹的麻辣鍋在那附近...

馬上約朋友去...(結果由於朋友已經去劍湖被曬了一天,我在約去吃麻辣鍋,我想除非真的很餓才可能陪我去吃吧。)

所以看一下時間,發現店家只到2200,所以想說別想了,直接過去吃....

到了現場...先拍一張

IMG_7075.JPG  

那時進去時,21:30~很怕被當奧客..但當時看了裡面還有很多客人,

心想還好,但還是禮貌性的問一下,

還有嗎....@@

 

這時店家就說 還有...

開始帶位,由於時間已經很晚..店員就說隨邊我挑...坐下後

店員很熱情的跟我介紹

IMG_7089.JPG  

  (解釋一下,就像畫圈圈一樣。一步一步往下選)

我選了麻辣鍋....因為第一次吃,所以全部都選綜合。

(印象中:店員說麻辣鍋是用傳統方式,所以沒有分小中大辣,但如果不辣可以在加)

IMG_7083.JPG  

佐料部分

IMG_7087.JPG  

在桌上,店員會教你怎麼吃

之後我當然開始慢慢期待,菜陸續上來...

IMG_7076.JPG  

我必須說,食材都滿新鮮的。這點真的很加分

蔬菜類上來時,店員又很熱心地幫我介紹,也會貼心的說,建議菜先丟下去,可以去吸收那個油..(雖然我最後是全吃光。)

IMG_7080.JPG  

還有這道...建議我一開始也丟下去,讓它慢慢煮...

IMG_7077.JPG  

我點綜合的(牛肉/豬肉)

牛肉很厚,食材真的很下本(我看完都覺得這價錢真的不貴,特別在這時代下,用心很重要)

IMG_7081.JPG  

我選烏梅汁

滿好喝的...不會太酸,剛剛好

IMG_7082.JPG  

哈哈~~當然就是開始的拼命往鍋裡丟,

這期間,員工還貼心地隨時幫我注意我的湯頭跟湯底


忘了說..鍋底 鴨血跟豆腐 是可以免費加的歐...(我那時真的覺得老闆娘真的是下本的..)

 

老闆娘是個很有趣的人,在這吃的過程中,吃得很開心。

我跟老闆娘說,會想在介紹朋友來吃,(她應該沒想過卻是網誌回應給她...)

IMG_7068.JPG  

密密一鍋 

湯頭: 麻辣鍋  鈣骨鍋  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45號

電話:06-2156567

時間:11:00~2200

一鍋380元  目前特價中 350(時間截止不清楚) 

現場位置:24位

 

(我想的未來可能一位難求...)

 

後記

喜歡吃麻辣鍋的人,可以來吃看看。

在吃的過程,與老闆娘聊了很多

 

老闆娘:還滿意嗎

eric: 很好吃,因為很少吃到麻辣鍋是麻的(除了老x川)

老闆娘:他們是中藥方法,我是傳統的,都是每天現炒的,不然不香。

eric:真的很棒!可是時間上只到2200..有點很可惜

老闆娘:不想太累,因為東西都是現炒、鈣骨也是要熬20小時(沒聽錯的話)

eric:我就建議可以接客人只收到2130,之後就讓客人慢慢吃也可以啊,

老闆娘:在評估看看,目前來吃的都是朋友阿

eric:真的嗎??@@

老闆娘:對阿!!現在目前這些都是朋友,只有你算是真正客人..因為剛開幕,網路上也沒資料...

(我os天啊~~那時.時間已經2230多了,2200打烊)

老闆娘:慢慢吃沒關係...有甚麼地方要改進可以說...

eric:我說好...

一陣子~~~~~

老闆娘朋友又來光顧(因為好吃介紹跑來的)..在那邊聊天...老闆朋友就說真的很吃耶,可以po嗎....

突然說其他這些都是朋友嗎...

老闆娘就說 有客人 看著我,他是真正的客人,老闆娘的朋友就開心的說,來一起來聊天吧..就跟她們討論一下

真的很妙,很有趣。也很好吃...

第一次一個人去吃火鍋的有趣事...

(第一次分享,因為太有趣的經驗..寫得不好,多多包涵...)

  

  IMG_7086.JPG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 3579098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